close
掃除............櫥櫃已整理完成部份 PART 1抱歉!抱歉!!這幾天都在趕貨...所以沒有時間上新文,唉~~這種景氣.....能加班趕貨也是一種幸福啊~~~年關將近,看到小春捲在打掃整理房子與玩具的文後,心裡總覺得有點過意節能燈具不去.........放眼家中一望........實在有夠給他亂!!!!全是我的緣故~~~~從美國回來後到現在買的玩具東一堆,西一堆的,拆開包裝找不到家的.....真不知道到底這個是家?還是玩具的倉庫?櫥櫃已整理完成部份 PART 2從上個人信貸周日開始,我答應老婆開始動手打掃整理倉庫....喔....不!!是家裡,可是.....怎麼收啊?空間一樣大,東西卻越來越.........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收啊~~~苦苦央求下老婆終於網開一面...."唉~~只要整齊就好!!!",這句話實在賣房子讓我如釋重負....可能我老婆知道這次選舉的結果不是令我很滿意因而心情不好,所以她特別法外施恩,不要讓我太辛苦吧?.......(喂!!選舉干你鳥事啊!!!~~~)首先先把一些流浪在外或"橫屍"躺在地上的玩具一一撿起分類並酒店工作保養,我所謂的流浪或橫屍的玩具不是舊貨或壞掉的哦~~~它們多是新買回家打開來玩而找不到地方收的玩具!!!!!內櫃整理完成部份 PART 1-百獸,忍風&爆龍戰隊的玩具與DC的美國漫畫和玩具雜誌我的整理工程絕對比大家想像酒店兼職中浩大!!!加上家裡還有兩個搗蛋鬼鬧場,工程更是嚴重落後啊~~~~除了玩具還有一些雜誌書籍與美漫...過年前收的完?我看是難囉!!!!(上圖右下的那些假面轉蛋是到現在還找不到地方安厝的............)內櫃整理完成部份 系統傢俱PART 2- MARVEL LEGENDS WORLD我把原來5"吋MARVEL漫畫的可動人偶通通收納到倉庫裡,把多餘的空間讓給6吋MARVEL LEGENDS的人偶,然後重新擺設.....把那些5"的收進倉庫實在是心有不捨阿!!!!!原本想說MARVEL LEGENDS只酒店工作想收到TOY BIZ出完為止,沒想到...HASBRO的醜醜MARVEL LEGENDS我還是照單全收了!!!!也因為這樣,空間已經不敷使用了!!真不知道我那些收藏多年的5" MARVEL 人偶什麼時候才有重見天日的一天啊!!!~~~~~~~超合金魂區為酒店打工節省空間我把體積日益龐大的超合金儘量向上收並集中放置...........搞了個四,五天...弄得累翻了,昨晚我開心的拉著老婆驗收已整理完的部份........................老婆端詳了一會兒後冷冷冒出一句"我怎麼看房屋二胎來看去都跟以前一樣啊?你真的有整理嗎?",各位看倌,各位好友!!!幫人家評個理吧!!!!!!!應該看得出來整理過吧!!?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離過年還有些時間,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待房屋二胎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f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