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神,凡事都能2011/2/15(星期二)今天彥同拿小女孩的數學課本和習作給我,還有一張卡片,上面的經文正是幾年前,重複不斷出現的經文,重複到從美國回辦公室出租來的阿姐在新樓書房買一堆東西時,看到那句經文的便條紙,抓著就幫我付帳。鈴雅那時候,因為我常看到那句經文,?愛情公寓貼文軟體﹛A以前對這經文沒什賣房子麼印象,結果,跟著我一起常看到那句經文。所以,當看到彥同的給的那張經文卡時,回想到上帝的恩典,頓時感到上帝的溫馨。可是,接著,彥同講了個讓人裝潢很傷心,不捨的消息,真是Nothing is impossible!(凡事,都可能發生)腦子裡不斷閃過的那對母子的種 台南防水種畫面,繼續跟彥同對話講事情,可是,烤肉食材眼淚還是忍不住冒出來了。傍晚跟阿母準備吃飯,謝飯時,突然說不出話來,哽住了………。阿母說,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幫助的力量….。理智都懂,感覺小型辦公室卻就是在那裡。稍晚,彥同簡訊彼此打氣:用信心代禱。悟性知道,感受就是在那?自動貼文軟體怴C晚上健身房上課,結束前的閉眼舒展,平常很享受的放鬆,銀行利率卻眼淚一直流。我知道,人間辛苦的家庭很多,要難過,難過不完。突然想,要的不是難過,難過讓人軟弱。人間的辛苦,要的是力量。不是當事人,替堅強努酒店工作力的人感到難過,像是不敬。………..,我,靜?發信軟體揧O愛上帝的作為,但願我的禱告,能成為守護和祝福的一點力量。今天,2011/2/15,這一年,願上帝訂做禮服開我眼睛,看祂施展的大能慈愛膀臂,因為,即使,Nothing is impossible !(凡事都可能發生),但是聖經應許:Nothing is impossible with God!(在住商房屋神,凡事都能)廣告行銷軟體 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f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