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伯士鹿萬聖節闖關活動 伯士鹿萬聖節闖關活動 ~~2011~~10~~31 注意~~還記得居酒屋去年熊熊班的小鬼頭嗎??那時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說~~怕怕~~如今~~那群小鬼頭已經變成中鬼頭繼續在伯士鹿的袋鼠班活靈活現今年的hollyween活動改成闖關遊戲也是有康樂舞表演啦~~建築設計精彩是一定要的~~~不看我的部落格晚上妳會睡不著~飯吃不下~~便秘永遠不會好...........哈哈!!http://tw.myblog.yahoo.com/jw!DLqT2JqBFRNHJHQQdbFv/article?mid=7057今年袋鼠班一花蓮民宿樣亮眼表現這個主題就叫南瓜小子疑~~好像有偷渡客中間那位~~你還笑得出來......為了今天的活動~~我還換了班為了小孩~~一切都值得~~相欠債......今天恩恩畫了一個Q版的有小鬼的日景觀設計子~~就有夜夜獨自流淚的日子聽說~~她們兩個加起來二十歲~~這次活動動員所有美語老師~~大家絞盡腦汁舞東舞西........每個小鬼還發了一個袋子裝糖用今天~~我一定要把糖果裝滿滿~~加買屋油恩恩心裡這樣想著~~遊戲開始囉~~大家就作戰位置~~由天使帶領小鬼展開遊戲~~這個遊戲考驗默契~~果然大家一陣二二六六再來由~誰莉~把關她真的很會教英文~~恩恩現在回來都會和我說辦公室出租英文~~you are a pig~從遊戲中學習英文應該比謾罵和籐條的環境好吧~~第三關~~恩恩一下就找到了~~架厲害~~第二關~~讓小鬼們起乩了~~再來是這個~~讓小鬼們一直無法退駕烤肉食材..........哈哈!!踢球VICKEY~~周年慶拼很大哦~~時間過得很快~~依原憶起去年景象~~看到這些小鬼根本不用轉~~我頭就暈了~~恩恩一路過關斬將糖果裝滿滿~~想當賭神~~就得要從小培養~~汽車借款潘尼老師今天一席勁裝她總是活力四射~~看老娘的厲害~~東倒西歪~~血流成河~~看~~搞的這麼辛苦我實在搞不懂這些大人都在忙甚麼~~糖果直接宅配到我家就好了啊~~拜託!!想吃糖果~~當然室內裝潢要接受魔鬼般訓練才行注意!!!~明年可能會有~~踩刀梯和吞火球~~的關卡了~~我和心如很重視孩子在學校的活動~~所以有活動我都會儘量參與~~謝謝Lily和安琪老師的細心教導今年萬聖節活酒店工作動成功~~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f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